找回密碼
 註冊
|註冊|登錄
發表文章前請先閱讀相關版規尊貴會員無限觀看附件圖片你準備好成為出色的版主了嗎?
小松崎真星期一的貞子c94heyzo 06美保結衣打上花火
貞子年の差婚c94heyzo 06美保結衣輾壓式噸橋本有菜

休閒聊天興趣交流學術文化旅遊交流飲食交流家庭事務PC GAMETV GAME
熱門線上其他線上感情感性寵物交流家族門派動漫交流貼圖分享BL/GL
音樂世界影視娛樂女性頻道潮流資訊BT下載區GB下載區下載分享短片
電腦資訊數碼產品手機交流交易廣場網站事務長篇小說體育運動時事經濟
上班一族博彩娛樂

【高清繁】霹靂驚濤

[繁]幸福甜蜜生活/Ha

[簡]GRAND BLUE 碧藍

[繁]百鍊霸王與聖約女

[BD繁]哆啦A夢 第38部

[繁][720P]海賊王849-
吹水聊天室網友交友區靈異鬼故事生活百科及冷知識IQ題猜迷語趣味笑話區性教育專區布袋戲討論
知識問與答當兵生活趣談海外生活活動中心投票中心
樓主: 武喵亦翔

[轉載] (性趣百科)偷看三上悠亞怕跪算盤? 4種女友不說卻「無法接受的AV種類」 [複製鏈接]

Rank: 2Rank: 2

帖子
929
積分
661 點
潛水值
13630 米
發表於 2018-2-15 03:03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1993
積分
22 點
潛水值
31670 米
發表於 2018-2-15 04:39 AM|顯示全部樓層
女生說的話誰敢信啊...

我連我自己說的話我都不敢打包票了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0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230 米
發表於 2018-2-15 09:48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女生也在看的呢,這個很普遍了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74
積分
0 點
潛水值
1770 米
發表於 2018-2-15 11:41 AM|顯示全部樓層
哈哈哈哈 真的很無言的搞笑
一堆惡搞圖 好瞎壓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313
積分
343 點
潛水值
6691 米
發表於 2018-2-15 11:55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單身狗想幹嘛就幹嘛,完全人生自由平等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3557
積分
1 點
潛水值
33270 米
發表於 2018-2-15 12:13 P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男生看這種片只是為了滿足不可能實現的情景, 有必要禁止嗎?

使用道具檢舉

帖子
2189
積分
0 點
潛水值
30524 米
發表於 2018-2-15 12:20 PM|顯示全部樓層
有時候只是出於好奇而已
若瀏覽伊莉的時侯發生問題或不正常情況,請使用Internet Explorer(I.E)。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343
積分
371 點
潛水值
9220 米
發表於 2018-2-15 12:35 P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大部分女性都不喜歡自己的另一半看A片.
有的甚至會要男友將A片全刪掉.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69
積分
35 點
潛水值
12114 米
發表於 2018-2-15 10:19 PM|顯示全部樓層
要是有同好一起觀賞一定可以加分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1168
積分
292 點
潛水值
28464 米
發表於 2018-2-16 05:35 AM|顯示全部樓層
如果你忘記伊莉的密碼,請在登入時按右邊出現的 '找回密碼'。輸入相關資料後送出,系統就會把密碼寄到你的E-Mail。
雖然越來越多女生接受「全世界99%男人」都會看AV的事實,但通常是嘴巴說說而已,要真的接受還是很難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3Rank: 3Rank: 3

帖子
370
積分
1185 點
潛水值
21944 米
發表於 2018-2-16 10:05 AM|顯示全部樓層
成為伊莉的版主,你將獲得更高級和無限的權限。把你感興趣的版面一步步地發展和豐盛,那種滿足感等著你來嚐嚐喔。
A片原本就是觀眾取向的製品
劇情跟行為多少都會比較誇張
這樣才有吸引力讓大家去購買
那現實中對方沒啥經驗的話
當然不能直接就這麼重口味啊
也是要慢慢引導的
如果發覺自己無法使用一些功能或出現問題,請按重新整理一次,並待所有網頁內容完全載入後5秒才進行操作。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2Rank: 2

帖子
762
積分
312 點
潛水值
24769 米
發表於 2018-2-16 10:19 AM|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中加入附件並不會使你增加積分,請使用主題方式發佈附件。
哈哈非常有道理耶 以後記得避開這幾個地雷

使用道具檢舉

  小學生(200/1000)

*香香*

Rank: 2Rank: 2

帖子
1185
積分
326 點
潛水值
32643 米
發表於 2018-2-16 10:34 AM|顯示全部樓層
所有積分大於負-100的壞孩子,將可獲得重新機會成為懲罰生,權限跟幼兒生一樣。
還好 那些都不看 嚇數我了 不然D區要出走很多
如果瀏覽伊莉時速度太慢或無法連接,可以使用其他分流瀏覽伊莉,www01.eyny.com(02,03)。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747
積分
97 點
潛水值
10490 米
發表於 2018-2-16 10:36 AM|顯示全部樓層

使用道具檢舉

Rank: 1

帖子
388
積分
152 點
潛水值
9520 米
發表於 2018-2-16 10:41 AM|顯示全部樓層
用同理心的角度來想,會覺得男友很輕浮,也沒把女友看在眼裡的感覺,就跟逛街偷瞄別的女生的感覺很像,根本是精神出軌,女生當然不能接受啊。




若對尊貴或贊助會員有任何疑問,歡迎向我們查詢。我們的即時通或MSN: admin@eyny.com

使用道具檢舉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Powered by Discuz!

© Comsenz Inc.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回頂部